范佩西:不应以奖杯来评价温格 他是伟大的教练

范佩西:不应以奖杯来评价温格 他是伟大的教练
2019年09月15日 01:43 国际足球综合
范佩西 范佩西

  直播吧9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并不认同默特萨克对于温格的看法,并且表示不论如何,温格都是一位伟大的教练。

  默特萨克和范佩西一起踢了一个赛季,之后范佩西加盟曼联,并在2013年赢得英超冠军。这位德国中卫在阿森纳效力了7个赛季,现在是阿森纳青训的主管。

  默特萨克写了他在温格手下效力阿森纳的经历,他对温格有点吹毛求疵了,说温格对球队有时会盲目信任。

  范佩西回击了默特萨克书中的评论,声称默特萨克可以“说他想说的”,但自己对温格有着不同的记忆。

  范佩西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很多前球员都在写书,写书是一种风潮,但我个人不会这么做。那是他的意见,我不打算深入研究这个。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关于温格,范佩西补充道:“我在温格手下工作了八年,他给了我机会。在私人问题上,他总是很开放地和我谈论生活,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教练,他很棒。”

  温格在阿森纳赢得了三次英超冠军和七次足总杯冠军,但却错失了欧冠冠军杯。

  关于温格的记录,范佩西总结道:“有些人仅仅根据奖杯来评价他,就像无论如何,默特萨克找到了借口,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