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8000万新援能胜任曼联队长 博格巴伤情……

索帅:8000万新援能胜任曼联队长 博格巴伤情……
2019年09月14日 09:03 新浪体育
马奎尔获盛赞 马奎尔获盛赞

  曼联即将迎来英超第五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球队的状况,盛赞了新援马奎尔。

  索帅先是谈到了德赫亚的续约问题:“我希望大卫(德赫亚)能留在这,他也知道我的想法。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过去几年中,他的表现有目共睹。我希望他能在曼联度过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保持在顶级的水准之上。我们已经进行了多次谈判,希望能达成一致。”

  在谈到博格巴伤势的时候,索帅称:“博格巴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除非他能在一夜之间上演奇迹。他还没能准备好100%进入到训练之中。”

  随后索帅谈到曼联的8000万先生、新援马奎尔:“我觉得马奎尔的表现很出色。他已经融入了更衣室,成为更衣室和球场上的领袖。他将成为这支曼联未来最重要的一部分,球队对他的考察已经足够了,我们知道他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人。”

  “马奎尔绝对能够成为一支豪门的队长。他拥有成为队长的特质。在更衣室里,他就是一名领袖,无论是从身材、表现还是行为举止上,他都是大伙想要追随的人物。有些人在球技上表现出色,有些人在思想上可以称为领袖,而马奎尔在这两方面都很棒。”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