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盛赞兰帕德:大场面先生 他有成功的一切条件

穆帅盛赞兰帕德:大场面先生 他有成功的一切条件
2019年09月14日 09:28 新浪体育
穆帅力挺兰帕德 穆帅力挺兰帕德

  作为球队的传奇球员,兰帕德回归切尔西成为球队新帅。对此,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的恩师穆里尼奥也送上了支持。

  穆帅称:“当球员是一回事,当主帅就是另一回事了。如果我说兰帕德是切尔西队史最重要的5名球员之一,球迷们肯定不会反驳我。甚至会有人说兰帕德可不是‘五大最重要球员’,而是三大最重要球员。”

  “但当主帅就是另一回事了。他只在德比郡执教过一年,但他在执教德比郡期间展现了非常棒的水平,现在他又执掌了切尔西。”

  “他总是为重要的荣誉而战。他踢过欧冠、踢过欧洲超级杯,参加过很多重要的比赛,现在他要在主帅的位置上成长,我相信他能做到,因为他拥有丰富的经验。”

  “从小到大,兰帕德的生活中总是与足球无法分离。他是一名球员的儿子,他是一名主帅(老雷)的外甥,随后他成为了职业球员,最终成为了一名顶级球员……我觉得他拥有成功的一切条件。”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