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坎特怎能不爱 瓦尔迪:他总能把球抢回来

如此坎特怎能不爱 瓦尔迪:他总能把球抢回来
2019年09月13日 20:37 够力足球

杰米·瓦尔迪说前莱斯特城队友恩戈洛·坎特是一个“快乐的”队友,他透露球队曾经不得不说服这位中场球员不要跑步去训练。

这位法国国脚在莱斯特城度过了一个赛季,并在他们神奇的英超夺冠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位28岁的球员已经成为蓝军的重要一员,他已经赢得了第二个联赛冠军、欧罗巴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并且随法国队一起捧起了世界杯。

他们在同一支球队的时间可能很短,但是莱斯 特城前锋瓦尔迪对这位“可爱的”防守型中场有着美好的回忆,他说这位中场球员的工作效率令人印象深刻。

“能和恩戈洛在一起踢球真是太高兴了!”他对队报说:“他是一个可爱的家伙,同时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当我们丢球的时候,无论在球场上发生了什么,轰的一声,他就会出现,为我们把球抢回来。”

“在训练中,这对他来说太容易了,我相信他有时故意把球送人,只是为了享受再次抢球得手的感觉。有一天,他对我们说,他正在认真考虑每天跑步去训练中心,因为他总是会给自己增加一点跑步时间。当时,我们都有点吃惊,并说服他不要这么做。无论如何,每次我们看到他开着他的Mini Cooper来到训练场,我们都很放心。”

8月,坎特和他的前东家进行了正面交锋,莱斯特城1-1战平切尔西。坎特利用这个机会遇到了一些老队友,包括瓦尔迪。

“上个月,我们在斯坦福桥的比赛后,他来更衣室和我们打招呼。”这位英格兰国脚说:“我问他的第一件事是:‘伙计,你还开着你的Mini Cooper吗?’他对我说,他把在莱斯特的那辆车送回了法国,但同时他又买了一辆新的Mini Cooper!”

瓦尔迪坎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