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尤文图斯2019年夏天所有引援评分

盘点:尤文图斯2019年夏天所有引援评分
2019年09月11日 23:24 90min

​尤文图斯在过去七年时间里完成了令人震惊的意甲七连冠,哪怕是国际米兰在今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引援,看起来似乎也只能是挑战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但仍然没有十足的把握。

但尽管如此,尤文图斯也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他们的目标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意甲赛场,他们对于久违的欧冠冠军非常渴望。

因此,尤文图斯在今夏也进行了大变革,他们请来了前那不勒斯、切尔西主帅萨里执教,并一口气引进了八名新援。现在就来我们对尤文图斯今夏的所有引援进行评分。

1.拉比奥特 - 5分

说实话,尤文免签拉比奥特的交易显得有些让人不解,因为他们其实并不缺少中场球员。虽然拉比奥特确实有实力,同时尤文签下他也没有花一分钱,但考虑到拉比奥特已经半年时间没能登场,他的到来其实并不能给尤文的中场带来多大的提升。最终埃姆雷-詹还因为欧冠报名人数限制被挤出了尤文的欧冠大名单,但拉比奥特真的有埃姆雷-詹更好用吗?结果只能让时间来说明。

2.卢卡-佩莱格里尼 - 6分

出自于罗马青训的卢卡-佩莱格里尼上赛季在卡利亚里的发挥非常出色,这也为他赢得了加盟斑马军团的机会。最终原尤文左后卫斯皮纳佐拉与卢卡-佩莱格里尼完成了互换。

但目前来看,卢卡-佩莱格里尼与斯皮纳佐拉在尤文扮演的角色将一样是替补,尤文左后卫的主力位置仍将被阿莱士-桑德罗占据。不过考虑到卢卡-佩莱格里尼的潜力,他仍有望在未来几年成为尤文的主力左后卫。

3.拉姆塞 - 7分

相较于拉比奥特,拉姆塞这笔免签则显得更令人信服一些,因为他上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可圈可点,同时尤文目前也确实缺少一名像他一样能够后插上参与进攻的中场球员。

尽管拉姆塞目前还处于伤病状态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但当他伤愈付出后,他将有机会很快进入尤文的中场主力阵容。

4.德米拉尔 - 7分

虽然德米拉尔在今年一月刚刚加盟萨索洛,但和在热那亚大放异彩的皮亚特克一样,德米拉尔也很快成为意甲赛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

尽管年仅21岁的德米拉尔或许还无法那么快就进入尤文的主力阵容,但考虑到博努奇和基耶利尼都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同时基耶利尼还刚刚经历了大伤,因此我们有希望看到德米拉尔在近几年就逐步进入尤文的后防主力阵容。

5.克里斯蒂安-罗梅罗 - 7分

尤文图斯花费了2500万欧元引进了阿根廷中卫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与德米拉尔一样,这笔投资同样是为了未来考虑,由此可以看出尤文图斯高层非常得高瞻远瞩。

上赛季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一共为热那亚出场27次,是意甲赛场上出场至少25次的后卫中最年轻的一位,毫无疑问他也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

6.达尼洛 - 7分

达尼洛的加盟其实主要源于坎塞洛的离开,萨里一来到尤文图斯就明确表明,右后卫坎塞洛不在他的长期计划内,因此尤文图斯将坎塞洛以6500万的价格出售给了曼城。

虽然达尼洛还没有达到世界级的水准,但他仍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右边后卫,这一点从他在尤文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同时他在皇马以及曼城积累下来的经验将帮助他在意甲班霸阵容中寻觅到一席之地,毕竟德西利奥并不是一个稳定的点。

7.布冯 - 8分

当尤文图斯宣布布冯回归后,我们都猝不及防,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过。布冯在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仅仅一年之后,他又回到了尤文图斯。

尽管回到斑马军团的布冯不太可能重新力压什琴斯尼成为主力门将,但考虑到他的影响力以及领导能力,他也将在球队的更衣室中扮演非常关键的角色,同时一旦什琴斯尼受伤,布冯也能为尤文的大门带来可靠的保障。

8.德里赫特 - 9分

尤文引进德里赫特的交易堪称他们今夏的最佳交易,因为他们几乎击败了欧洲所有豪门抢到了这位后防线上的天才球员。上个赛季德里赫特的表现有目共睹,年仅20岁的他展现出了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能力与成熟。

尤文图斯签下他不仅仅是考虑到未来,他的到来对于尤文来说也是即战力。当基耶利尼因为重伤不得不缺席半年时,德里赫特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尤文的主力中卫。尽管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德里赫特的表现有些狼狈,但他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一旦他适应了意甲赛场,熟悉了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他将成为尤文后防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