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普利西奇可能会成为蓝军的领军人物

旧将:普利西奇可能会成为蓝军的领军人物
2019年09月13日 00:21 国际足球综合
普利西奇 普利西奇

  直播吧9月12日讯 前蓝军球员奎克-德卢卡斯接受采访,谈到了兰帕德执教下新赛季的蓝军。

  德卢卡斯曾在02-03赛季在切尔西效力,谈到如今的蓝军,他评价道,“他们没有我们那时候像佐拉一样的明星球员。这一点是令人担忧的,他们需要找到解决之法,切尔西需要这样一个X因素,可能这名球员会是普利西奇。”

  “这确实很难找,没有人比较有经验。对我来说,我所指的能以不同方式给球队带来影响的球员正是球员时代的弗兰克(兰帕德),他在02-03赛季就在蓝军效力了,他了解俱乐部,他清楚为蓝军效力的意义所在。”

  对于兰帕德的球员时代,德卢卡斯评价表示,“我们都知道弗兰克(兰帕德)是主教练而约迪(莫里斯)是他的帮手,他们在场上场下的配合很不错,包括约翰-特里也是,他们之间有一种化学反应,你们可以看看他们现在在蓝军的工作,一切的默契都只是时间问题。”

  “之前的兰帕德有时候没有他应有的明星球员‘光环’,他有时候会挣扎于拉涅利(02-03赛季蓝军主帅)让他所扮演的场上角色。有时候,他会被放在不同位置,比如中场右侧,他不是球场上最快的那2-3个人,所以其实不太适合他。”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