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过去拒绝很多邀请 对胜利的追求已近病态

穆帅:过去拒绝很多邀请 对胜利的追求已近病态
2019年09月13日 01:29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

  直播吧9月12日讯 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美国11电视台的采访,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对现代足球发展的看法。葡萄牙人表示自己对胜利的追求已近病态,宁愿带一支葡萄牙球队夺冠也不愿带领强队原地踏步,并且还透露了最近自己已经拒绝了很多执教邀请。

  “我有责任一直做自己,所以过去一段时间内我拒绝各式各样的邀请。我只想回到生命中一直属于的那种地方,那就是在最高水平训练并赢球。”

  “相比起带一支英超队维持现状,我宁愿去带领一支葡超球队夺冠并崛起。这种对胜利的无止追求几乎是病态的,但也是我欠很多人的债。”

  “如今有很多孩子想成为一名足球教练,但在我们那时候,所有人都梦想成为一名球员并达到最高水平,现在的时代已经不同了。最近我第一次有时间待在家去观察某些事情,我发现如今的足球和之前相比已经有了一些改变。”

  “那就是掩盖球队缺点的困难性被严重夸大了,现在的足球没有什么太大的进步,需要新的理念进入。我现在很怀疑未来几年的足坛是否还会出现如同过去几年中出现的那种革命性的进步。”

  (zhibb)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