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C罗的跑位非常出色 他让中场更易助攻

曼城天王:C罗的跑位非常出色 他让中场更易助攻
2019年09月12日 07:54 新浪体育
C罗获队友盛赞 C罗获队友盛赞

  葡萄牙5-1立陶宛的比赛,C罗上演大四喜,是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赛后,C罗的跑位能力得到了一位中场大师的盛赞。

B席给C罗的第一个助攻B席给C罗的第一个助攻

  在这场比赛中,B-席尔瓦首发出战,他贡献了两次助攻,都是帮助C罗进球。赛后B-席盛赞了C罗的吃饼能力,B-席表示:“当你有C罗时,一切都变的更容易了。对我来说,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有C罗后也会踢的容易,因为C罗的跑位很棒。你只需要注意C罗的动作,然后把球传到那里就够了。剩下的事情,C罗会去完成。”

B席给C罗的第二个助攻B席给C罗的第二个助攻

  上个赛季,B-席是曼城官方评选出的赛季最佳球员,他在瓜帅的调教下,成长为足坛最优秀的中场王牌之一。作为助攻手,他认为C罗的“吃饼”能力极强,甚至可以让中场都更好踢了。这就是C罗,这就是全队甘愿把射门权完全交给他的原因。

  (小九)

C罗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