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斯特林能和梅罗相提并论 能成世界最佳

观点:斯特林能和梅罗相提并论 能成世界最佳
2019年09月12日 15:29 国际足球综合
斯特林 斯特林

  直播吧9月11日讯 前曼城球星辛克莱尔接受采访时称,斯特林现在可以与梅西和C罗相提并论了。

  斯特林以出色的状态在曼城开启了2019/20赛季的英超之旅,24岁的他在前四场比赛中攻入5球。在英格兰5-3逆转科索沃的比赛中,斯特林也是大放异彩。辛克莱尔现在认为,斯特林应该价值2亿英镑,与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两名球员(梅西和C罗)处于同一水平。

  辛克莱尔告诉媒体:“很多人说这都是因为瓜迪奥拉或者他身边的对手太弱,这让我很不解。并不是这样,他们确实需要被提及,但这关系着斯特林的职业精神和他在过去八个赛季一直进步的强烈欲望。”

  “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利物浦,导致很多人认为这是浪费钱,但听着,如果他现在的身价不到2亿英镑,我会感到惊讶。他今年24岁,他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最大的问题是,你会把他和梅西、C罗放在一起吗?对我来说,我把他放在其中,他现在可以与他们相提并论。”

  “唯一的事情是,15年期间梅西和C罗一直在保持,而斯特林才刚刚开始。如果他继续保持上赛季和本赛季的状态,人们会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当被问及斯特林是否能成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时,辛克莱尔补充道:“在我看来,可以。比如说,他比梅西和C罗拥有更多的东西,那就是速度。他是不可能被盯上的,而且他是无法被击败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