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瓜迪奥拉克洛普和我很像 英超黄金时代

萨基:瓜迪奥拉克洛普和我很像 英超黄金时代
2019年09月12日 13:33 国际足球综合
萨基 萨基

  直播吧9月12日讯 近日意大利传奇教头萨基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到了当今足坛的两名顶级教练瓜迪奥拉和克洛普,萨基表示这两名教练拥有与他相似的足球哲学,并称瓜迪奥拉、克洛普和波切蒂诺是他最欣赏的当代教练。

  克洛普和瓜迪奥拉都公开表示他们从你这里学到了很多,在足球理念上,他们就像你的儿子

  萨基笑着说:“但我只有女儿!”

  “他们的足球哲学和我的很像,我很欣赏他们展现的价值观、文化和心态。我在米兰致力于战术上的革新,而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也是如此。”

  克洛普在欧冠决赛前对球员们说,如果输掉比赛,也要奉献一场最棒的失利,对此你怎么看?

  “在我的书里,记载着我喜欢在赛前对球员们说的话,其中很多都和这段话类似。我一直很喜欢给麾下球员灌输一种超越自身极限的信念,在我的笔记中,我写道:‘能够诠释足球之美的胜利才更有意义。’”

  “他们(瓜迪奥拉和克洛普)和我的想法相同。我们有责任让观众享受足球,并为之而热血沸腾。但创造伟大战术总比谈论它更困难。”

  “我欣赏他们主导比赛的欲望,你必须统治整场比赛,展现足球的美丽、韵律和文化。我喜欢看他们麾下球队的比赛,英超的问题是他们的比赛太多,竞争太激烈,也许这就是他们的国家队从未取得过足够优异成绩的原因。”

  关于温格

  “请允许我为温格说句话——他彻底改变了英国足球,他真的很棒。”

  如果你掌管一家俱乐部,在瓜迪奥拉、克洛普和波切蒂诺之间选择主帅,你会请谁来执教球队?

  “我向你保证,我肯定会很苦恼。你提到的三名教练都是我的最爱,这三个人都有相同的哲学体系,尽管他们的战术非常不同。”

  英超联赛

  “英格兰拥有一个疯狂而精彩的联赛,它正处于黄金时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