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前队长:厄齐尔让人又爱又恨 有时也敲打他

阿森纳前队长:厄齐尔让人又爱又恨 有时也敲打他
2019年09月12日 13:30 新浪体育
默特萨克谈厄齐尔 默特萨克谈厄齐尔

  阿森纳球员厄齐尔是一位争议球员,他有着公认的天赋,但却始终距离人们的预期有差距。前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揭秘了厄齐尔,他表示能理解球迷对于厄齐尔的矛盾心情。

  有时候球迷会对厄齐尔感到愤怒,对此默特萨克表示:“我理解,但这是人们不了解厄齐尔。我知道如何和他相处,并在何时需要敲打一下他。如果他想要进入更高级别水平,那最终还是得靠他自己,他可以做到。”

厄齐尔厄齐尔

  “他喜欢踢足球,经常可以送出精彩的传球,当他能用皮球表达时,那他就是一位天才,你可以在训练中经常看到这点。他总能提供别人无法提供的传球,他对于传球有一种神奇的感觉。”

  默特萨克还披露了他和厄齐尔的一次冲突,他表示:“他有着不同的性格,有时候会让我很纠结。我走近他,并说这不是我们在这里该做的,我认为我们会冷战一段时间,但厄齐尔却回道,好吧,我接受,让我们重新前进吧。”

  “有时我会因此不爽几周时间,但厄齐尔和没事人一样,他看起来很好。他会为我们提供神奇的瞬间,这会让人们认为他能够进入另一个层次。”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