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我还不能比肩梅西C罗 追上他们是我目标

曼城大将:我还不能比肩梅西C罗 追上他们是我目标
2019年09月12日 08:38 新浪体育
斯特林谈自己的终极目标 斯特林谈自己的终极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里,英格兰取得两连胜,斯特林的表现极为耀眼,他贡献了2球4助攻。在个人数据越来越恐怖的当下,斯特林依然保持清醒,他表示自己暂时还无法和梅西C罗去比较。

  上个赛季,斯特林为曼城打入22球,贡献12助攻,他是蓝月亮最出色的攻击点之一。斯特林表示:“梅西C罗这些球员被人瞩目,不是因为他们连续两三个赛季出色,而是因为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都很出色。”

斯特林又进球了斯特林又进球了

  “这是我步入高水平后的第三个赛季,我想说的是,我必须继续努力。我非常的自信。我有自己的目标,在我还小的时候,梅罗就是我的目标,我会继续迫使自己努力,并不断学习,然后一路走到顶峰。”

  本赛季截至目前,斯特林已经为曼城攻入了4球,表现出色。他在瓜帅的调教下,进步非常明显。

  (小九)

C罗梅西斯特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