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曼联抬过就废了?英新星:红魔和5千万影响了我

被曼联抬过就废了?英新星:红魔和5千万影响了我
2019年09月12日 08:17 新浪体育
朗斯塔夫 朗斯塔夫

  进入新赛季,纽卡斯尔中场肖恩-朗斯塔夫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他承认,夏天时有关曼联的转会传闻影响了他的心理。

  转会窗口期曾有传闻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引进朗斯塔夫,纽卡斯尔据称还给出了5000万英镑的标价,虽然这一转会并未真的发生,但“后遗症”却留给了这位英格兰中场。新赛季以来,朗斯塔夫的表现难尽人意,客战诺维奇甚至没进球队大名单,据他自己称,夏天时多少受到了转会曼联传闻的干扰,加上伤病,这让他至今没有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平。

  “有时候你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夏天时也许我就有点,”朗斯塔夫说,“不受影响很难,无论何时,无论去哪里,你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报纸上,人们也在谈论你,他们谈论的不是小事情,而是能完全改变你生活的事情。”

  5000万英镑的价签,也让21岁小伙子的心理难免有些起伏。“这样的数字抛出来,有时候你会受到干扰,”朗斯塔夫说,“你会做一些通常不会尝试的事情。”

  “我和马特-里奇(纽卡队友)聊的很多,他总能给我很好的建议,他告诉我说,人们之所以谈论你,是因为你过去的表现,你需要继续有所表现才行,至于其他事情都是水到渠成。”

  “我现在没有达到我去年的水平,但我正在越来越接近,我想重要的是继续努力,恢复到之前的水准。”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