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历史 C罗:我从不考虑个人奖项

再创历史 C罗:我从不考虑个人奖项
2019年09月11日 12:02 够力足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为葡萄牙队打入四球,在被问及金球奖时,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个人奖项。

C罗再次创造了历史,他的四个进球带领欧洲冠军葡萄牙在周二的比赛中5-1大胜立陶宛。这位五次金球奖得主在将自己的进球总数提高到25个之后,超越罗比·基恩,成为欧洲杯预选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为费尔南多·桑托斯的葡萄牙队打进他的第8个帽子戏法后,C罗也将他的国家队进球数字提高到93个。

C罗是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最终三人候选名单上的一员。周二,当被问及他第六次获得金球奖的可能性时,他强调这不是他想要的。

C罗说:“就像我常说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个人奖项。这是我们共同赢得的结果。但这很好,我不会说谎。重要的是帮助球队。我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进了一球,在这里我进了四球,我对此很高兴。但我们不得不迈过这一刻,我最想要的是继续这样下去。”

现在他距离阿里·代伊创下的国家队历史进球纪录还差16球,这位34岁的球员表示他仍然渴望继续帮助球队,并希望为国家队进球。

“我踢得很开心,但球队也做得很好。”C罗告诉记者:“我很高兴也很享受这一刻,不是因为我进球了,而是因为我们近年来的水平。继续帮助国家队是我的责任。”

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葡萄牙队目前以2胜2平在B组排名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乌克兰5分。桑托斯的球队将在下个月的国际比赛日对阵卢森堡和乌克兰。

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