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可畏 桑乔梅开二度创英格兰历史

后生可畏 桑乔梅开二度创英格兰历史
2019年09月11日 11:37 够力足球

在周二对阵科索沃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比赛中,杰登·桑乔打进了两球,成为第一个为英格兰队进球的00后球员。

英格兰在圣玛丽球场的开局糟糕,在迈克尔·基恩的失误后,瓦伦·贝里沙在第一分钟就给了客队领先。但三狮军团迅速做出了反应,斯特林和凯恩的进球以及对方的乌龙球让英格兰在第38分钟就取得两球优势。

对于斯特林来说,这是他最近8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第8粒进球,这位曼城球员继续着他火热的进球状态。

随着上半场接近尾声,桑乔接管比赛,这位多特蒙德球星在第44分钟进球,两分钟后完成梅开二度。这名19岁的球员在他的第8场国家队比赛中取得了这一成绩,他在2018年10月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处子秀。

尽管英格兰以5-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但科索沃下半场的两粒快速入球还是让主队受到了小小的惊吓。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这是英格兰自2012年2月以来首次在主场比赛中失球达到三球。

通过两个进球,桑乔也成为了自2004年6月鲁尼对阵克罗地亚(18年241天)以来最年轻的单场进球超过一个的英格兰球员。

尽管这是桑乔首次为英格兰破门,但他已经在三狮军团中获得了两个助攻:2018年11月对阵美国队和2019年3月对阵捷克队。

这位少年上赛季以14次助攻领跑德甲,并在这个突破性的赛季中攻入12球。桑乔本赛季开局也不错,在多特蒙德的前三场联赛中打入2球并贡献3次助攻。

桑乔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