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大将受伤恐缺席周末联赛 索帅的日子太难了

曼联5大将受伤恐缺席周末联赛 索帅的日子太难了
2019年09月11日 10:26 新浪体育
索帅面临伤病难题 索帅面临伤病难题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曼联有5名球员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休战,分别是卢克肖,博格巴,万-比萨卡,马夏尔和林加德。目前不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出战周末曼联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

  卢克-肖,林加德和万-比萨卡都因为伤病退出了本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其中卢克-肖腿筋受伤,万-比萨卡背伤,林加德则是生病了。博格巴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本期法国队的集训,马夏尔则是此前的联赛里受伤,已经休战了一周多的时间了。

  除了这几位球员外,曼联的伤病名单中还有达洛和拜利,达洛预计近期可以复出,但拜利是长期伤号。索尔斯克亚如今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了。几位伤员中,博格巴和万-比萨卡如果不能出场,对于索尔斯克亚的打击会很大。

  曼联如今战绩糟糕,索尔斯克亚急需带队反弹来稳住帅位,一旦周末的比赛再无法取胜,索帅的日子恐怕就很难了。

  (雷利)

曼联索帅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