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接班人 丹尼尔·詹姆斯有望成红魔左路新核

吉格斯接班人 丹尼尔·詹姆斯有望成红魔左路新核
2019年09月11日 10:06 90min

本轮欧洲杯预选赛威尔士代表队轮空,球队与白俄罗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曼联左边锋丹尼尔·詹姆斯延续自己在英超联赛中的火热状态,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不久,威尔士前场抢断得手并迅速发动反击,丹尼尔-詹姆斯在禁区前沿接球后快速起脚,踢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球打破僵局。而有意思的是,詹姆斯进球后镜头捕捉到了替补席上的贝尔,这位威尔士绝对核心少见的露出了真挚的笑容。甚至有球迷认为这一笑容像极了一位骄傲的父亲般。

詹姆斯在代表曼联的4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3个重要进球。詹姆斯虽然身材并不高大,但是脚下步伐极快。早在去年足总杯时期,詹姆斯就利用惊人的速度连续突破曼城后卫达尼洛,将蓝月亮的后防线冲的七零八落后一举成名。

买下丹尼尔·詹姆斯曼联仅仅花费了1500万英镑,仅从目前来看无疑是一笔出色的引援。詹姆斯除了出色的速度,更为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极快的出脚速度。由于他的速度优势,后卫往往会拉开至少一个身位防止被加速突破,而这正好成就了詹姆斯突施冷箭的机会。回顾詹姆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四个进球,无一不是左边路接球后精彩的快速起脚远距离破门,对方的守门员往往准备不及无力回天。

赛后曼联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对詹姆斯大加赞扬。其中一名球迷写道:“丹尼尔·詹姆斯让我想到了罗本,他就是用右脚踢球的罗本,他再次打入一记漂亮的弧线球。”詹姆斯与罗本带球内切能力当然还有差距,但是他无疑是曼联新11号最合适的接班人,威尔士教练席上的吉格斯或许也会感到欣慰。

吉格斯罗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