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这人买对了! 名宿:有他在没人敢走这边

曼联买这人买对了! 名宿:有他在没人敢走这边
2019年09月10日 09:42 新浪体育
万-比萨卡 万-比萨卡

  曼联昔日后卫韦斯-布朗认为,万-比萨卡是红魔一笔非常好的引进,这位21岁的英格兰新秀有望成为右后卫位置上的伟大球员。

  万-比萨卡在今年夏天以5000万英镑从水晶宫加盟曼联,虽然红魔的整体成绩不佳,但这位右后卫的个人表现极为稳定。39岁的韦斯-布朗说:“他的表现很出色,可能是曼联新援里最稳定的一个。”

  “他每场比赛都首发了,身体素质和运动性能特别好,铲断非常好。”

  “他来自水晶宫,人们好奇他是否足够优秀为曼联踢球,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他看起来已经上了一个台阶。他很享受来到曼联的感觉,这是他想来的地方。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会成为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韦斯-布朗韦斯-布朗

  “他很年轻,头脑很冷静,他所做的一切,包括铲球、回追,都非常出色。我看到一些大牌球员不太敢带球面对他,他们转过身,把球传给别人。这就是万-比萨卡的类型,没有人希望和他一对一,因为他会倾尽一切。有人说他滑铲太多了,但我认为他的铲球在时机上都是恰到好处的。”

  “当你队里有这样一个球员,对手意识到他们无法一对一过他,这对球队是一种优势,因为对手会打回去重新组织进攻。”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