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拉什福德应正视自己角色 别成下个沃尔科特

名宿:拉什福德应正视自己角色 别成下个沃尔科特
2019年09月10日 08:40 国际足球综合
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

  直播吧9月10日讯 前利物浦前锋科利莫尔在《镜报》发表专栏,他提醒拉什福德应该正视自己的角色,别变成下一个沃尔科特。

  科利莫尔指出,如今拉什福德还不清楚自己是彻头彻尾的边锋还是一个9号球员,现在他必须思考自己未来的出路。因为它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在英格兰国家队也非常受欢迎,但如果在未来五到十年内仍没有清晰规划,可能会对职业生涯产生负面影响。

  索尔斯克亚也许会想:“如果拉什福德没有信心成为英格兰的中锋,那位么曼联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为何要一直支持他?我可以去引入一名现成的射手。”

  要知道,拉什福德可没办法每个几月就到英格兰国家队蹒跚学步,回到俱乐部又像范尼一样踢球。

  也许有人会说,鼓励拉什福德和凯恩竞争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因为凯恩一直是英格兰的首选,但是如果拉什福德在曼联能够胜任中锋位置,当凯恩某次伤停的时候又上演帽子戏法,那么他的未来的大门将真正地打开。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