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做沃尔科特第二 拉什福德更应志存高远

莫做沃尔科特第二 拉什福德更应志存高远
2019年09月10日 10:01 90min

前利物浦前锋科利莫尔日前在《每日镜报》发表了一篇专栏,对于被寄予厚望的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希望他能够认清自己的角色并尽可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切勿成为下一个泯然众人矣的沃尔科特。


在科利莫尔看来拉什福德目前在曼联的场上位置依然十分飘忽不定,他往往游走于边锋和正印9号位中锋之间,既希望成为终结者也想担负起突击手的角色。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拉什福德应该要正视自己的能力和位置,虽然他能够胜任多个位置,但是他需要更好的规划,确认自己的未来努力方向。

科利莫尔认为或许索尔斯克亚很快就会认为拉什福德如果没有能够成为英格兰的正印中锋的野心和实力,那么曼联作为世界范围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也就没有理由继续支持他的位置,或许购买一个现成的顶级射手是更好的途径。这恰恰是拉什福德应该意识到的危机。

虽然英格兰代表队的头号中锋依然是凯恩,但是在目前竞争并不激烈的情况下,拉什福德更应坚定竞争主力的决心。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索斯盖特将会在对阵科索沃的比赛中派上桑乔替换首发的拉什福德。虽然仅仅是一场比赛,但是定位更清晰的桑乔显然比起游走于两个位置但是都并不算出色的拉什福德具有更强的功能性。

拉什福德目前已经代表曼联征战英超五个赛季,除了2015/16第赛季惊艳的18场8个进球,随后的赛季中拉什福德出场都在50次左右,但是进球往往刚刚达到10个。显然对于曼联和英格兰头牌的标准来说,拉什福德要努力的还有更多。或许正如科利莫尔所言正视自己的特点,坚定一个位置才是拉什福德更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