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逆天秀却“骗人” 还说自己不是世界级?

曼城天王逆天秀却“骗人” 还说自己不是世界级?
2019年09月10日 09:26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太出色了 德布劳内太出色了

  欧预赛比利时4-0大胜苏格兰,曼城天王德布劳内打进1球,并送出3次极为精彩的助攻,表现完美。然而赛后,德布劳内却谦虚地说:我的表现不算世界级。

  德布劳内称:“我并没有踢出一场世界级的表现,我只不过是做好了自己份内的工作罢了。作为一支整体,我们的表现还有待提高。本场比赛我们开局并不算好,不过我们在合适的时机抓住了进球的机会。”

  “第一粒进球改变了比赛走势,苏格兰球员必须攻出来了,因为他们必须通过赢球才能获得出线机会。不过他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我们控制了比赛。”

  “我在球场上踢什么位置都不重要,即使让我后撤,我也可以承担起其他位置的责任。这件事不用我来担心。”

  “人们总是会关心数据统计,就像今天这样,但对我来说,这根本不重要。如果你一年踢70场比赛,那这种比赛就会出现,就像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那样。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获胜。我们清楚,如果拿满6分,我们基本上就能出线了,所以现在我们还差1分。”

  德布劳内本场表现(部分)如下图

助攻×1助攻×1
助攻×2助攻×2
助攻×3助攻×3
再来个进球再来个进球

  这不叫世界级啥叫世界级?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