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曼联球员不比利物浦的差 但曼联就缺这2点

欧文:曼联球员不比利物浦的差 但曼联就缺这2点
2019年09月10日 09:02 新浪体育
欧文称曼联球员不比利物浦的差 欧文称曼联球员不比利物浦的差

  近几个赛季,曼联的战绩逐渐下滑,而老对手利物浦却稳步提升。如今,在两支豪门都有过效力经历的英格兰传奇前锋迈克尔-欧文点评了两支球队目前的阵容情况。

  欧文称:“很明显的是,就像许多人说的那样,当一个主帅(弗格森)执教了那么长的时间,下一任主帅就很难接过帅位坚持下去了。但我认为,没有几个人能想到曼联(在弗格森离去后)衰退得这么快。”

  “在这个过程中,曼联赢得了一些奖杯,这让事情变得简单了一些,但总体来说,现在曼联现在活在弗格森爵士统治下那些球队的阴影之中。曼联还需要继续重建。”

  “我不认为曼联的球员都那么糟糕,你看看其他球队,比如利物浦,曼联的球员远远不如利物浦的球员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但利物浦的球员在比赛中是否拥有更强的理解力?是否拥有更强的凝聚力和更强的信心?答案是肯定的。”

  (长歌)

曼联欧文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