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冷落 罗霍渴望冬季离开曼联

备受冷落 罗霍渴望冬季离开曼联
2019年09月09日 15:50 够力足球

阿斯顿维拉与这位阿根廷国脚在转会截止前联系在一起,曼联也准备放他走。

索尔斯克亚希望通过削减预算来精简他的阵容,给那些不在他一线队计划中的球员提供转会机会。在英格兰中后卫哈利·马奎尔以8500万英镑的价格从莱斯特城转会而来后,罗霍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

他曾被安排租借加盟埃弗顿一个赛季,但这一计划最终泡汤,29岁的他在老特拉福德受到冷落。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只出现在比赛日阵容中一次,他说如果一切没有改变,他将在一月份离开。

在阿根廷国家队备战的罗霍表示:“我和斯卡罗尼(阿根廷主教练)谈过,他告诉我他很高兴,因为在季前赛我打了很多场比赛,我看起来很好,这就是他征召我的原因,但我必须上场。我确信,要想在国家队踢球,你必须在你的俱乐部里踢球,你必须永远在那里,当你在这里的时候,你要证明为什么(会被国家队征召)。”

“在这么大的俱乐部里,你很难离开。我有机会加盟埃弗顿,但是俱乐部和教练的决定让我无法加盟。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赛了,我感觉身体很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教练是否决定让我上场。”

“现在我必须战斗到12月,如果不成功,我将试图离开。(世界杯)预选赛和美洲杯即将到来,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不想再被淘汰了,我想用尽所有的可能性来竞争。”

罗霍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