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水货要转运!超半数球迷支持他配博格巴

曼联大水货要转运!超半数球迷支持他配博格巴
2019年09月09日 14:10 新浪体育
球迷支持弗雷德出场 球迷支持弗雷德出场

  曼联本赛季开局糟糕,球队的中场问题严重。由于索帅将博格巴的位置后撤,导致球队的中场创造力大打折扣。如今很多球迷都呼吁索帅试试弗雷德首发,让他解放博格巴。

  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球迷调查显示,有51%的球迷支持弗雷德首发搭档博格巴踢中场。不知索尔斯克亚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尝试。新赛季开始至今,索尔斯克亚的用人非常僵化,坚持使用博格巴+麦克托米奈+林加德的组合,但是效果不佳。

  弗雷德自从加盟曼联后一直机会寥寥,这让他踢不出状态,恶性循环下,他的出场数也非常有限。不过如今球迷们似乎都希望索帅再给弗雷德一个机会,曼联的中场已经这步田地了,前4轮的糟糕表现证明,索帅坚持之前的那一套肯定是行不通的,换换人也许还能有奇效。

  不过,新赛季前4轮,连马蒂奇都基本被索帅排除出轮换阵容了,弗雷德想要翻身恐怕也不容易。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