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西亚:没想到仅4轮就被解雇 永感激沃特福德

格拉西亚:没想到仅4轮就被解雇 永感激沃特福德
2019年09月09日 13:16 国际足球综合
格拉西亚 格拉西亚

  直播吧9月9日讯 在率队过去10场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新赛季前4轮比赛仅拿1分的情况下,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解雇了主帅格拉西亚并任命弗洛雷斯为球队主帅。尽管上赛季格拉西亚率领沃特福德拿到了队史最佳的英超第11的排名并率队闯进了足总杯的决赛。

  在一份声明中,格拉西亚写道:“新赛季仅仅4场比赛之后,我压根没有预料到俱乐部会和我解约,在率领沃特福德获得历史最佳战绩的情况下,我想要表达自己对此事的惊讶之情。我尊重这个决定,我可以保证的是自己和吉诺-波佐及菲利波-吉拉迪有着良好的关系,尽管我突然之间离开了俱乐部,但这样的关系不会改变。”

  “我很感激这家俱乐部让我拥有了在英超执教一家非常优秀俱乐部的机会,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我在这里有着很多特别的回忆,比如我有幸带队出战足总杯的决赛。我要感谢每个为这家俱乐部工作的人,他们让我每天的工作和生活都变得很容易。我对这家俱乐部的感激和爱是永恒的。”

  “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从我来到沃特福德到我离开,他们都不遗余力支持着我。对于俱乐部的球迷和球员,我祝愿他们一切好运。”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