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遗憾03年没签下梅西 有他阿森纳能更伟大

温格:遗憾03年没签下梅西 有他阿森纳能更伟大
2019年09月09日 07:58 新浪体育
温格称没签下梅西太遗憾 温格称没签下梅西太遗憾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一向以善于发掘、培养青年才俊而著称,“温格曾经差点签下的球员”也不缺乏大名鼎鼎的巨星。如今,温格亲口承认:曾差点签下梅西。

  温格称:“人生中,难免会遭遇遗憾。对我来说,那些没能谈成的转会中,我的的遗憾之一就是没能签下梅西。”

  “2003年阿森纳签下法布雷加斯的时候,我们和梅西也有过谈判。当时我们和巴萨是同一水准的球队,倚仗那些优秀的球员,我们可以建立一支强大的青年军。如果我们拥有梅西、皮克和法布雷加斯,拥有这些当时已经脱颖而出的球员,那我们可以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最终皮克和法布雷加斯来到了英格兰,但是梅西留在了西班牙。我们确确实实对梅西产生过兴趣,但现在梅西已经是一个触不可及的球员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