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被揍竟因钓别人女友 跺脚踝要断他腿

切尔西大将被揍竟因钓别人女友 跺脚踝要断他腿
2019年09月08日 12:20 新浪体育
喝水哥场外麻烦不断 喝水哥场外麻烦不断

  切尔西的英格兰中场丹尼-德林克沃特遭人殴打,将休阵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据英国媒体披露,事情的起因是“喝水哥”在夜总会纠缠勾搭另一名名球员的女友。

  29岁的德林克沃特目前租借效力伯恩利,他在曼彻斯特的“Chinawhite”夜总会与人发生冲突,又在门外被六个人暴打。英国《太阳报》的线人披露了当时的一些细节,当时酩酊大醉的德林克沃特,一直纠缠着低级别球队斯昆索普队球员恩特尔赫的女友,两个球员由此发生冲突,被逐出了夜总会,而在夜总会门外,六个人对德林克沃特进行了围殴,将他严重打伤。

遭到围殴遭到围殴

  《太阳报》的线人说:“丹尼(德林克沃特)当时在庆祝一个朋友的生日,他喝得酩酊大醉,老实说他根本记不得当时发生的事情了,是他的朋友后来告诉他的。”

  “丹尼在夜总会里不停的想和一个漂亮女孩搭讪,纠缠着她不放,他试了好几次,那女孩让他闭嘴,并告诉丹尼她是和男友在一起的。在夜总会里,两人(德林克沃特和女孩男友、球员恩特尔赫)发生了冲突,互相动了拳头。两人都被赶出了夜总会,而在门外,丹尼和一些人发生了口角,他们把他打倒在地,还拿一个东西打他的脸和身体,又对他拳打脚踢。”

  “有那么一刻,他在地上蜷缩成一团,而他们反复的跳起来用脚跺他的脚踝,喊叫着:弄断他的腿!他们知道他是一个英超球员,这是他的命根子,当时到处都是血,现场一片狼藉。”

勾引另一球员恩特尔赫的女友勾引另一球员恩特尔赫的女友

  根据切尔西和伯恩利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德林克沃特脚踝受伤将缺席四周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过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明说“喝水哥”脚踝受伤的原因。

  而据《太阳报》称,德林克沃特除了脚踝受伤,眼眶也被打肿,另外额头青肿,肩膀和手臂都有淤青,脸颊也有划伤。不过,对于这次事件,德林克沃特一直没有报警。

  “喝水哥”的场外生活并不顺利,他和一名女子有过一个儿子,但该女子后来甩了他,理由是“喝水哥”出轨。而在今年五月份时,他因为酒驾发生车祸,被禁止驾驶20个月。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