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此人发挥将是阿森纳关键 枪手还有这短板

名宿:此人发挥将是阿森纳关键 枪手还有这短板
2019年09月05日 14:49 国际足球综合
亚当斯:赛瓦卢斯的发挥对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 亚当斯:赛瓦卢斯的发挥对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

  据《每日星报》报道,阿森纳名宿托尼-亚当斯近来表示塞瓦略斯本赛季的发挥对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而后防问题是限制球队的短板。

  在谈到枪手本赛季的防守问题时,亚当斯相信球队前场的强大火力能够弥补防守的不足。

  “我们只需要理清进攻的套路,不是为了给前锋球喂球,只是当你能把球输送给三叉戟时,你能发现他们的能耐非同小可。”

  “然后只要指望后防尽力而为就好了,我认为在对阵强敌时你也只能这么做。塞瓦略斯得到不少人的认可了,我觉得他很棒。”

  “当你前场有三个前锋时,你需要有人来串联中场。如果可以彻底解决防守问题,那埃梅里手底下就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了。”

  “事实上,如果后卫线四个人有好的配置的话,我认为我们能在积分榜上排很高。这也正是问题所在,对于我们今夏没有签一到两个强壮的后卫,我有点失望。因为你已经能预见球队的攻击线在戏耍似地进球了。”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