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拒绝了多份邀请 但会再次拿起教鞭

温格:拒绝了多份邀请 但会再次拿起教鞭
2019年09月04日 00:47 国际足球综合
温格 温格

  直播吧9月3日讯 阿森纳前主帅温格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他强调“你会再次看到我出现在教练席上”。

  在2017-18赛季结束离开阿森纳主教练的位置后,温格一直没有再担任过主教练。

  温格在阿森纳执教了22年的时间,赢得了三次英超联赛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欧冠亚军,彻底改变了英格兰足球。他还曾经执教过南锡、摩纳哥和名古屋鲸八。

  在卸任阿森纳主帅的位置后,温格一直在做电视评论员,思考着他在世界足坛的未来。

  “我拒绝了一些不错的邀请,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温格告诉拜因体育:“也许我意识到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我当主教练的时候我与世界的其他方面远离了。把我和世界分隔开一段距离后,让我对回归产生了犹豫。”

  “我担任主教练已经35年时间了,没有中断过。你会再次看到我出现在教练席,但是我无法告诉你确切的时间。”

  同时,温格认为如果内马尔离开巴黎圣日尔曼回到巴塞罗那的话,将会导致大量的球员离开。

  “我认为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高兴他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当你失去世界前三球员的其中一个时,规律告诉我们,第二年你就会失去下一个。即使你有很多钱,也很难拥有能够有影响力的球员。当你拥有这些球员时,你就得留住他们。如果你想留住一个球员,最好是说服他俱乐部对他有多重要,而不是给他机会离开。”温格说道。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