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要涨薪续约青训小妖 索帅钦点的下一个太子

曼联要涨薪续约青训小妖 索帅钦点的下一个太子
2019年09月03日 10:15 新浪体育
索帅对格林伍德期待很高 索帅对格林伍德期待很高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小将格林伍德有望获得一份新合同。索尔斯克亚本赛季将他提升至一线队,季前赛至今,索帅很满意他的进步和表现。曼联准备和他涨薪续约。

  报道称,格林伍德去年十月才和曼联续约,但是为了奖励他的进步,曼联准备与他涨薪续约,新合同周薪会涨到2.5万镑,此外还有额外的奖金等。

  新赛季的前4轮联赛,格林伍德都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预计欧联杯和联赛杯中,格林伍德也会获得首发的机会。索尔斯克亚对格林伍德期待很高,球队今夏放走了桑切斯和卢卡库,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索尔斯克亚对格林伍德有信心,认为他和马夏尔,拉什福德三个人足以撑起曼联的攻击线。

  索帅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格林伍德会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可以踢三叉戟的所有位置,能踢10号位,7号位,11号位和9号位。他是个天生的球员,双脚都很出色。他必须远离伤病,保持职业的态度,我相信他会抓住机会的,一切都为他准备好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