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红1.4亿帝星放话:未来愿回英超 曼联曼城抢

欧洲最红1.4亿帝星放话:未来愿回英超 曼联曼城抢
2019年09月03日 08:06 新浪体育
曼联和曼城都想要桑乔 曼联和曼城都想要桑乔

  英格兰新星桑乔堪称如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潜力股了,在多特蒙德踢得风生水起的桑乔如今正在受到各路欧洲豪门的关注。《足球天文台》给他的估价甚至达到了1.4亿欧元。桑乔本人对于未来转会也持开放态度。

  英媒此前称包括曼联,曼城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有意为明年夏天抢购桑乔。谈到这些转会传闻,桑乔表示:“我并没有注意媒体在说什么,我只是努力专注于我的比赛。很显然,身在德国,减轻了很多媒体的压力,我认为这对我很有帮助,可以让我保持专注。”

  当被问到未来是否会重返英超时,桑乔说:“我不能预测未来,但我不介意返回英超,我也不排斥西甲,但我们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我很高兴自己能在这里踢上球,这是最重要的。我只想帮助我的球队,每天在球场上学习新的东西。”

  (雷利)

曼联曼城桑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