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2019年最佳门将候选 阿利松领衔特狮入选

FIFA公布2019年最佳门将候选 阿利松领衔特狮入选
2019年09月02日 18:26 新浪体育
最佳门将3人候选 最佳门将3人候选

  北京时间9月2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9年最佳门将的三人候选,利物浦门将阿利松领衔,埃德森、特尔施特根入选。

  国际足联最佳门将奖项创立于2017年,是国际足联用于表彰当年度表现优异的门将而创立的奖项。布冯、库尔图瓦是前两届最佳门将奖项得主。

  阿利松效力利物浦,上赛季在英超出场38次,完成21次零封,只丢掉了22球,随队获得英超亚军,欧冠冠军。在欧足联颁奖典礼中,阿利松当选上赛季最佳门将。

  埃德森在英超曼城效力,上赛季英超完成20次零封,丢掉23粒进球,帮助曼城卫冕英超冠军。欧冠方面,他10次出场完成3次零封,帮助曼城获得了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国内三冠王。

  2018-19赛季,特尔施特根为巴萨在联赛中出场35次,零封16次,共丢32球,帮助球队卫冕西甲冠军。欧冠层面,他出场11次零封6次,带队进入欧冠半决赛。

  (安然是正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