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对扎卡的表现感到满意 应取得更好结果

埃梅里:对扎卡的表现感到满意 应取得更好结果
2019年09月02日 14:09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 埃梅里

  直播吧9月2日讯 本轮英超的焦点战,阿森纳2比2战平热刺。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扎卡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值得更好的结果。

  比赛中,扎卡在禁区内放倒了孙兴慜,随后凯恩打入点球帮助热刺取得两球领先。虽然最终阿森纳凭借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进球拿到一分,扎卡还是因为这次莽撞的犯规受到了外界的批评。不过埃梅里认为,本场比赛瑞士中场踢得很好。

  埃梅里说道:“经过90分钟的比赛,我对扎卡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希望大家能在错误中提高自己。对于我来说,无论是扎卡还是其他球员,表现出的更多的都是积极的因素。”

  “这个点球的犯规确实很令人失望。扎卡踢得很好。如果我们获胜了,也许我们就不会过多讨论这个犯规。”

  埃梅里认为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至少值得收获一分,并且对球迷们在球队落后时营造出的氛围感到骄傲。

  “很明显,在落后两球之后球队的回应和球迷们营造的氛围非常令人骄傲。在我们扳回一球后,球迷们的呐喊助威激励我们去打进第二球,甚至有机会打进第三球。”

  “我们理应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们在下半场很好地限制了对手的转移球。从技术层面来说,第一个丢球是一个失误。我们有时踢得过于情绪化,不够理智。”

  “我们有两个球员去和凯恩争第一点,需要有另一名球员来控制二点球。下半场我们做得很完美。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无与伦比。这是一场美妙的足球比赛,但对我们来说,这个结果不是最好。但我真的为我们所做的努力、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感到骄傲。”

  英超四轮战罢,阿森纳暂时领先同城死敌热刺两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