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马内甩脸子?这事翻篇了 谈英超争冠

克洛普:马内甩脸子?这事翻篇了 谈英超争冠
2019年09月01日 04:14 新浪体育
克洛普赛后分析比赛 克洛普赛后分析比赛

  英超联赛第4轮利物浦3-0完胜伯恩利,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认为这场比赛是赛季至今的最佳战役,同时表示他与马内并不存在问题,大家都很喜欢对方。

  克洛普首先称赞了球队的表现:“球员们踢得非常好,完美的比赛。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比赛,这样胜利实至名归,这是我们本赛季迄今为止踢得最好的比赛,球员们的表现精彩绝伦。我们第一个进球有点幸运,但这是在我们的前场压迫下获得的。我们防守得很好,同时具有侵略性,但没有犯规,球员们都竭尽了全力。”

  下半场第85分钟克洛普用奥里吉换下了马内,马内表现得不太高兴,引发媒体讨论。主帅克洛普回应道:“马内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有些东西和他想的不太一样,不是换人的问题,我们将会在更衣室内把话都说开。今天大家都很开心。以后他可能不会再这样做了,我感到很高兴。马内很好,一切都很好,我们很喜欢彼此。”

  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上领先曼城2分,继续向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发起冲击,克洛普表示:“我早就说了,我们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这就是球队每周都在做的事。我们的季前赛有点困难,我没想到联赛前四轮如此顺利。”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