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火炮群让英超颤抖!猛如东风快递真没法防

利物浦火炮群让英超颤抖!猛如东风快递真没法防
2019年09月01日 03:2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三叉戟集体发威 利物浦三叉戟集体发威

  英超联赛第4轮,利物浦再度取得一场大胜,3-0战胜伯恩利后红军回到了积分榜首位,红军三叉戟传射俱佳,帮助利物浦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这一幕甚至令人无比熟悉了,几个赛季以来球迷们已经习惯了三叉戟的精彩表现,不进球助攻才不正常。

马内破门马内破门

  上半场第37分钟,利物浦发动右路反击,菲尔米诺带球一路杀到中路,吸引了三名防守队员。只见他轻轻一瞟,目光锁定左路插上的马内,脚下轻轻一碰送出传球。马内立刻心领神会,跟上一脚射门,将皮球送入了球门死角。

  同样的场景还出现在第80分钟,手握两球优势的利物浦踢得更加得心易手。这次仍然是菲尔米诺,担任中锋的他出现在了中场,在中圈位置送出一脚斜传。皮球到了萨拉赫脚下,他迅速带球狂奔杀入禁区。但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包夹防守,萨拉赫认为如果自己起脚很有可能被对方解围,此时他看到了插上的菲尔米诺,当机立断分球短传。菲尔米诺没有令队友失望,他右脚大力抽射破门,帮助利物浦三球领先,彻底杀死了比赛。

菲尔米诺进球菲尔米诺进球

  赛后Who Scored网站给三叉戟打出了高分,一球一助攻的菲尔米诺获得9.5的全场最高分,马内与萨拉赫也取得了7.5和7.4的评分。虽然收获了进球,但马内仍不太满意,被奥里吉换下后他显得不太高兴,显然7.5分的表现还不能令他开心。

  这已经不是三叉戟在这个赛季中的首次高光表现。上一轮对阵阿森纳的关键战中,萨拉赫梅开二度为红军锁定胜局,与南安普顿的比赛又是马内与菲尔米诺挺身而出,贡献了两球一助,英超首轮对阵诺维奇则是萨拉赫与菲尔米诺上演一球两助的好戏。

让对手胆寒让对手胆寒

  或许在足坛历史上,红军三叉戟不像BBC、MSN那般夺人眼球,身价也有所不如。但在他们的帮助下,利物浦已经捧起了久违14年的欧冠冠军奖杯,连续两个赛季向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发起冲击。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组成的火炮群,就像中国火箭军东风快递一般,使命必达,无可阻挡,令整个英超为之颤抖。这样高效而低调的三叉戟,谁又能不爱呢?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