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遭绝杀逼平 兰帕德:我的换人没错

切尔西遭绝杀逼平 兰帕德:我的换人没错
2019年09月01日 11:44 够力足球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切尔西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来访的谢菲尔德联逼平,新赛季4轮比赛1胜2平1负仅拿到5个积分,净胜球还是可怜的-3个。在切尔西2-1领先时,主教练兰帕德选择换上年仅18岁的吉尔莫尔完成其成年队首秀。这一决定,在赛后引发争议。

完成这次换人之后,谢菲尔德联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攻入扳平一球,让兰帕德的主场首胜再度延期。对于这个换人,兰帕德表示自己没有问题:“这不是个有风险的换人决定,这只是一个对位换人。”

“外界可以评论我在2-1时的选择不够聪明,但我当时是想尽快锁定胜过。我对吉尔莫尔有信心,他的前途一片光明。很遗憾,坎特因伤无法出场,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还有转会禁令,现有的阵容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切尔西前4轮联赛,狂丢10球,这样的防守成绩对以铁血著称的蓝军来说,绝对不及格。防守是否存在大问题,兰帕德没有否认,“这不仅仅是后防线的问题,我们是一个整体。注意力不集中、防守出现失误,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中场时跟球员强调过了,我们需要成为一个集体,而不是一个个单独的个体。”

兰帕德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