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虽赢但对手教了我很多 悍将去医院了

瓜迪奥拉:虽赢但对手教了我很多 悍将去医院了
2019年09月01日 01:59 新浪体育
瓜帅盛赞了阿圭罗 瓜帅盛赞了阿圭罗

  英超第4轮中,曼城4-0大胜布莱顿,继续向英超三连冠发起冲击。赛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赞了进球功臣阿圭罗的表现,并透露拉波尔特有可能因伤缺阵一段时间。

  比赛第42分钟和55分钟阿圭罗连进两球,杀死了比赛的悬念,Who Scored网站为他打出了9.9的超高评分。瓜迪奥拉向进球功臣阿圭罗送上了赞美:“我想阿圭罗16岁的时候就为阿根廷队取得进球了,自从他来到曼城,他就一直在进球。他是一位特别的天才球员,他到死都会在进球。”

  此前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场边镜头捕捉到瓜迪奥拉与阿圭罗似乎在战术理念方面发生了冲突,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结束后,瓜帅对于阿圭罗的表现和奉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从来到曼城第一天起,我就对阿圭罗的表现印象深刻。我们需要他的进球,所有人都知道。即使在他没有进球的日子里,他的贡献也非常大。我为他和球队感到高兴,他在进球方面帮了我们很多。”

披露拉波尔特伤情披露拉波尔特伤情

  比赛第36分钟,曼城中卫拉波尔特与南安普顿后卫韦伯斯特发生碰撞,被费尔南迪尼奥换下。瓜迪奥拉向媒体和球迷透露了拉波特的伤情:“我想他去医院了,他看起来不太好。现在为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但明天我们就会知道了。医生正在诊断他的伤情,我在等医生给我打电话,他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

  记者询问如果拉波尔特无法上场,费尔南迪尼奥是否会代替他的位置,瓜迪奥拉回答道:“我不知道。费尔南迪尼奥是一位控球中场,大家都知道,包括我。但我认为他有能力踢中卫,他很聪明,速度快,身体强壮,还有头球能力。他能看到面前发生的事,他可以踢两个位置。”

  瓜迪奥拉也对布莱顿予以了赞扬,布莱顿一度有希望取得进球,给曼城带来了一些问题。瓜迪奥拉认为布莱顿的表现令比赛更加精彩,给球迷带来了更多乐趣:“布莱顿用了五后卫阵型,他们给我们带来了麻烦。他们很有实力,我们也发挥出了水平,有时候对手的表现也很好。两支球队都想踢开放式足球的比赛很棒,防守90分钟的球队有时也会0-4输掉比赛。布莱顿努力给我们造成威胁,他们比那些在阿提哈德球场主打防守的球队有更多的机会。他们压迫得很紧,我想他们有两三次明显的机会。他们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