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更强了!第一球星王者归来 英超最强驱动器

曼城更强了!第一球星王者归来 英超最强驱动器
2019年09月01日 01:17 新浪体育
王者之气 王者之气

  英超联赛第4轮曼城4-0大胜布莱顿,蓝月亮登上积分榜首位,继续向英超三连冠发起冲击。但对于曼城球迷来说,这场比赛最值得开心的地方还不是四球取胜,而是那个男人德布劳内终于取得了进球。

德布劳内开场就进球德布劳内开场就进球

  英超开赛仅仅4轮,德布劳内已经拿下了1个进球5个助攻,以超高效率排在助攻榜首位。对阵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布莱顿的比赛中,德布劳内都贡献了一个助攻,而在与热刺的强强对抗中则两度助攻队友破门,帮助曼城2-2战平热刺,遇强则强,堪称大场面先生。

助攻阿圭罗助攻阿圭罗

  上赛季德布劳内受到了伤病困扰,仅代表曼城出场31次,大多数时间都以旁观者身份度过,“这次伤病是我职业生涯中受到的最严重的伤病,我的状态不足以应对所有的比赛。”但好在队友给力,曼城不仅蝉联了英超冠军,还成就了国内三冠王,德布劳内可以安心养伤,等待新的赛季强势归来,“我相信在休赛期过后,一切都会变好的!”

  2019-20赛季的德布劳内果然没有令球迷失望,季前友谊赛时他就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屡屡送出进攻,他自信地表示:“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想继续下去!”新赛季揭幕战对阵西汉姆联,德布劳内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获得了whoscored网站的8.7评分,仅次于马赫雷斯和斯特林。

  对于这样一个德布劳内,瓜迪奥拉不吝赞美,“有了他之后,我们变得更强了,希望他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队友京多安则说:“德布劳内未来有希望赢得金球奖。”与热刺的比赛,瓜帅将队长袖标给了德布劳内,让他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首发出战完成蓝月亮队长首秀,足以看出教练对他的信任。

那个曼城头号王牌回来了那个曼城头号王牌回来了

  德布劳内没有辜负瓜迪奥拉的期望,比赛中他两度送出助攻,还有机会取得进球。赛后评论员们一致送上赞美,小雷德克纳普说:“德布劳内仿佛有第六感一样,总能准确地送出传球,”内维尔则表示:“他的传球让我想到了贝克汉姆,令人叹为观止。如果德布劳内能持续保持健康,曼城就将更上一层楼。”他的优异表现甚至征服了对手球迷,前热刺主帅舍伍德表示:“德布劳内是世界级的,他是曼城最有价值的球员,埃里克森没有达到他的水平。”

  赛季刚刚开始,德布劳内没有停下自己的步伐,他仍在不断地奉献助攻,今天的比赛他终于收获了进球。17-18赛季,德布劳内就是曼城的最佳球员,如今那个曼城曾经的王终于回归了。在许多人的眼中,如今的德布劳内已经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强的进攻驱动器。只要他继续保持健康,曼城就将向英超、欧冠几条战线发起冲击。

  (苏樱草)

曼城英超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