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调侃C罗:又想借吃饭之名拉我训练 我不上当

埃弗拉调侃C罗:又想借吃饭之名拉我训练 我不上当
2019年08月30日 09:00 新浪体育
埃弗拉与C罗 埃弗拉与C罗

  欧足联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众多足坛的明星和传奇出席。C罗就在典礼上看到了老队友埃弗拉。埃弗拉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人的合影,并且调侃了C罗一番。

  埃弗拉写道C罗说:“今天来吃一起午饭吗?”我回复:“谢谢,我刚退役了,不想再加练了。”

埃弗拉调侃C罗埃弗拉调侃C罗

  这个梗还要回溯到2018年,当时埃弗拉在采访中揭秘,C罗邀请你去家里吃饭时,很有可能是让你陪他训练。埃弗拉说:“我给你们所有人一个建议,如果C罗邀请你去他家吃饭,别去,你就说NO。有一次他跟我说‘帕特,训练完后来我家吧。’我就去了,你知道训练完我真的很累,结果他家餐桌上只有沙拉,白鸡和水,连果汁都没有。我琢磨着,行吧,先吃一会吧,我还想着等一会有大餐,结果等到最后,啥都没有。”

  “C罗吃完后站起来就开始踢球,炫技,还对我说‘咱俩踢球吧’。我说你能让我先吃完吗?他不同意,然后我们一起踢球,踢完球后他又拉我去游泳……泡完澡后,我说啥不干了。我说‘我来你家干啥来了?是因为明天有比赛?还是来吃午饭的?’所以我真诚建议大家,C罗邀请你去他家时,还是别去了,因为他是一台机器,不愿意停止训练。”

  (雷利)

埃弗拉C罗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