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获奖感言:感谢利物浦队友 小罗是我偶像

范戴克获奖感言:感谢利物浦队友 小罗是我偶像
2019年08月30日 03:22 新浪体育
范戴克荣膺大奖 范戴克荣膺大奖

  范戴克力压C罗、梅西,获得了欧足联的年度最佳球员。他在获奖感言中称,自己的成功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努力。

  范戴克说:“我首先要感谢的是利物浦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是没有办法取得这样的成就。我已经不再是18岁的小伙子了,这一路走来的确经历了很多的困难,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够到达顶峰的,我必须要一步步去努力。”

范戴克获奖后先谢队友范戴克获奖后先谢队友

  范戴克继续说:“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长路漫漫,这是我生命旅程的一部分。我此刻非常骄傲的举起这座奖杯,要感谢这一路上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我希望帮助利物浦获得更多的冠军,创造更多的纪录。”

  最后,在谈到自己的偶像时,范戴克说:“我是看着小罗的球长大的,他一直是我的偶像。他在比赛当中会使用五花八门的技巧,让人看的赏心悦目,看他踢球真的是一种享受。”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