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奇葩演讲让全场懵逼 梅西C罗听不懂一脸尴尬

坎通纳奇葩演讲让全场懵逼 梅西C罗听不懂一脸尴尬
2019年08月30日 02:53 新浪体育
坎通纳的文艺,大伙儿没get到 坎通纳的文艺,大伙儿没get到

  欧冠分组抽签仪式上,坎通纳获得了由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颁出的主席特别奖,22年前挂靴的坎通纳因“对足球运动的杰出贡献”获奖。在获奖之后,坎通纳上台发表了一番演讲,结果他的“奇谈怪论”竟把全场人搞懵了。

  坎通纳说道:“我们之于神明,如同苍蝇之于顽童,他们以杀我们为消遣。很快科学将不仅能够延缓细胞的老化,还能把细胞的状态固化,所以我们将成为不朽的永恒……只有事故、犯罪、战争仍然会杀死我们。但不幸的是,犯罪和战争将会增多。我喜欢足球。谢谢。”

梅西+C罗:好尴尬,听不懂梅西+C罗:好尴尬,听不懂

  没看懂吧?事实上,在场的绝大部分人都不懂坎通纳在说啥,就连坐在台下的梅西和C罗,也是一脸尴尬的表情,因为坎通纳的确是在说话,可就是有点“文艺”,他们愣是没听懂。

  在坎通纳说完这番话后,现场人士因为听不懂他在说啥,而有些尴尬。卡拉格直言:“好奇怪!但是他说的话又是好厉害的样子!大家都不知道该咋接他的话了。”

  事实上,坎通纳这番话出自莎士比亚作品《李尔王》,所以自然文艺范儿十足。大家都是搞足球的,你突然大跨界,这是搞事情啊,万千网友看到坎通纳这么玩,估摸都会如此吐槽一句。

  (小九)

C罗梅西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