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西奇:进球让亚伯拉罕更自信 还有很大空间

科瓦西奇:进球让亚伯拉罕更自信 还有很大空间
2019年08月29日 01:00 国际足球综合
漂亮进球 漂亮进球

  直播吧8月28日讯 切尔西中场科瓦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前锋亚伯拉罕,他表示,亚伯拉罕取得进球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他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进球会让他更加自信,并相信他会在本赛季取得更大进步,更多进球。

  他表示:“取得进球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塔米是一个跑位很出色的球员,他还很年轻,有很大提升空间。”

  “我觉得全队在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棒。我们之间配合很好,我也觉得我们会越来越好。”

  当被问到,队内老球员是否要负起指导年轻球员的责任时,科瓦西奇表示,他们并不需要指导。

  “我觉得亚伯拉罕知道他要往哪个方向努力。作为一位前锋,他需要扬长避短,所以他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了。”

  “我也不好指导他太多,因为我不是前锋,也不是得分手。我觉得他现在做得很棒,他也一定会在今年取得进步。”

  科瓦西奇也谈到了亚伯拉罕为切尔西一线队打入的首粒进球,他表示:“当然了,这粒进球意义重大。每场比赛,每粒进球都很重要。但我觉得,他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的进球尤其重要。他现在会更加有自信,我也相信他能在本赛季取得更多进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