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桑德斯因酒驾被判处10周监禁

利物浦名宿桑德斯因酒驾被判处10周监禁
2019年08月29日 00:29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 利物浦

  直播吧8月28日讯 利物浦名宿迪恩-桑德斯因酒驾被地方法院判处了10周的监禁,同时,他还被禁止驾驶30个月。

  5月10日,这名55岁的前红军前锋因涉嫌酒后驾车,在切斯特市被警方拦下。

  桑德斯承认,他当时没有通过在路边的酒精呼吸测试,随后也没有向警方提供呼气样本以进行数据分析。而在早些时候的听证会上,他最初否认了这两项指控。

  周三,桑德斯在切斯特地方法院被判10周监禁。

  桑德斯在1991-1992年为利物浦效力,两年间他出场42次,打进11球。这位传奇球员此前还为阿斯顿维拉、德比郡、斯旺西以及诺丁汉森林等著名英国俱乐部效力,并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出场75次。桑德斯的职业生涯颇为坎坷。牛津联、德比郡都在他效力期间降级,维拉则是在他效力期间险些降级。加盟利物浦后,红军获得30年来最差战绩,2000-01赛季,桑德斯所在的布拉德福德队惨遭降级,随后他宣布了退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