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出色!切尔西红星将很可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表现出色!切尔西红星将很可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2019年08月28日 23:41 国际足球综合
芒特 芒特

  直播吧8月28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切尔西中场芒特很有可能入选新一届的英格兰国家队。

  芒特已经引起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索斯盖特的注意,并有望参加下个月对保加利亚和科索沃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

  索斯盖特将在本周四公布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他一直很欣赏芒特,在去年世界杯之前就曾邀请芒特和英格兰国家队一起训练。

  这名年仅20岁的球员已经在本赛季的四场比赛中打进了2个进球,并且在2018年对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比赛中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不过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也在新赛季有着不错的发挥,他有望第一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这位中场球员在今年夏天为英格兰U21国家队出战U21欧锦赛,不过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万-比萨卡在U21欧锦赛上的表现堪称噩梦,英格兰U21国家队1-2输给法国的比赛中,万-比萨卡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粒乌龙球。

  万-比萨卡因为转会曼联的消息而分心,因此主教练布思罗伊德对于他在比赛期间的这种举动很不满意,不过最终万-比萨卡最终还是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

  万-比萨卡在曼联队踢的几场比赛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他将和阿诺德和沃克竞争英格兰国家队右后卫的位置。

  索斯盖特在右后卫位置上面临着幸福的烦恼,上周日他还观看了马德里竞技1:0战胜莱加内斯的比赛,目的是考察特里皮尔的表现。

  亚伯拉罕也是索斯盖特在前锋位置上的选择之一,他在2017年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就上演了处子秀。这位射手在上周末3-2战胜诺维奇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切尔西的头两个进球。

  索斯盖特和助理教练史蒂夫·霍兰德在上周五阿斯顿维拉2-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观看了格里利什的表现,尽管这名中场球员已经进入了他们的视线,但对这位23岁的球员来说,入选英格兰国家队还为时尚早。

  莱斯特城左后卫齐尔维尔因臀部问题缺席了2-1战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但他有望很快复出。

  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在新赛季表现糟糕,他的位置很有可能被谢菲尔德联队的亨德森、南安普顿的冈恩或伯恩利的波普所取代。

  伯恩利前锋巴恩斯虽然在前三场英超联赛中打入四球,但他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似乎不大。

  阿里腿筋受伤,但预计将在本周日热刺面对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中复出,这让索斯盖特无法决定是否征召他。

  埃弗顿的德尔夫很可能会因为腹股沟的问题错过国家队比赛。

  英格兰队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目前位列A组第一。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