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队长:遭曼联逆转=上季转折 全队都迷茫了

巴黎队长:遭曼联逆转=上季转折 全队都迷茫了
2019年08月27日 15:23 新浪体育
蒂亚戈-席尔瓦谈巴黎上赛季的转折点 蒂亚戈-席尔瓦谈巴黎上赛季的转折点

  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多次逆转大戏连番上演。其中,曼联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也成为经典之一。如今,被逆转的大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对这段经历做出了回忆。

  席尔瓦称:“上赛季开始阶段,我们表现得很强势。我们在赛季开始以来创造了连胜的历史记录。其实,在欧冠对阵曼联的次回合之前,我们的表现都十分完美。”

  “但在对阵曼联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一切都被改变了。我们遭到了逆转,自那以后,我们就失去了目标。在被逆转淘汰后,我们每个人都失望透顶。”

  “不过我觉得今年我们有一些新球员加入了,再加上我们原有的班底,现在我们在技术层面变得更好了。”

  (长歌)

曼联欧冠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