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尼特官推开放后 球迷留言请求他们签下1人

泽尼特官推开放后 球迷留言请求他们签下1人
2019年08月27日 02:38 国际足球综合
穆斯塔菲 穆斯塔菲

  直播吧8月27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有的时候,一些球员只需片刻时间就可以在粉丝眼中失去一切价值。目前,菲尔-琼斯和穆斯塔菲两人正走上了这条道路,球迷们甚至愿意不遗余力地要求俱乐部把他们卖给俄罗斯的球队!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向公众开放Twitter后,曼联和阿森纳的球迷们纷纷在Twitter上发邮件。数以千计的粉丝在Twitter上留言要求泽尼特从他们的俱乐部带走菲尔-琼斯和穆斯塔菲。

  泽尼特官推回应:“我们的公众平台系统是开放的,我们看到一些球迷发来的信息,询问关于菲尔-琼斯和穆斯塔菲的转会消息。”

  目前,菲尔-琼斯和穆斯塔菲在本赛季都没有为各自的俱乐部出场,他们都面临着球迷对他们过去表现表示出强烈的不满。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琼斯预计未来仍将留在曼联,而穆斯塔菲正准备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当去年穆斯塔菲和埃尔内尼踢不上比赛的时候,他们很不高兴沦为替补的角色。去年和这个赛季的季前赛,我和他们谈了很多次,我认为他们转会并签约另一支球队是正确的选择,在那里他们可以成为主力,快乐地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