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亲口表态曼联不再引援 免签名将中锋是假的

索帅亲口表态曼联不再引援 免签名将中锋是假的
2019年08月24日 20:48 新浪体育
曼联澄清无意略伦特 曼联澄清无意略伦特

  此前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一直热炒,曼联有意签下自由球员略伦特来补强锋线,红魔愿意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这个消息很快被曼联否认了,索帅亲口澄清没有这么回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索帅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曼联今夏不会再签下任何人了,所以也没有签下自由球员的计划,关于略伦特的传闻可以停下来了。目前曼联在关窗前的焦点就是桑切斯是否会离队。索帅证实,曼联正在与其他球队商讨桑切斯的转会,但是否能够完成还需要等待。

  曼联新赛季的锋线令人担忧,球队卖掉了卢卡库,目前看起来桑切斯也要离队了。球队没有引进任何前锋球员,只是提拔了青训小将格林伍德。这意味着曼联的锋线实际上只有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三名球员,一旦有人受伤或者状态不佳,曼联的锋线很快就会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索帅坚持锋线不引援,不知是否会给赛季埋下隐患。

  (雷利)

曼联略伦特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