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索帅这件事做的太蠢 锅不能全让博格巴背

英媒:索帅这件事做的太蠢 锅不能全让博格巴背
2019年08月23日 10:17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场边指挥 索尔斯克亚场边指挥

  《每日邮报》记者Martin Samuel评论性文章:博格巴的自负是曼联点球闹剧的根源,但索尔斯克亚才是祸首。

  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总算有了一些好的势头。有报道称周一曼联惨败狼队之后,索尔斯克亚关起门来大发雷霆。在那之前,他看起来有点软弱。

  在某种程度上,索尔斯克亚的魅力在于他同穆里尼奥完全不同。他不是黑暗的,也没有在表面之下暗潮涌动,他没有旺盛的控制欲。他是一位真诚、坦率的曼联英雄,面带微笑、举止开朗、乐观向上。他甚至开通了弗格森爵士的求助热线。

  然而,在莫利纽克斯他看起来却蠢到家了。在开始比赛前,任何一支渴望取胜的球队怎么可能不知道谁是点球主罚手呢?索尔斯克亚怎么能不明确拉什福德的表现更更让人放心、更值得托付呢?

丢点,责任在博格巴身上还是索帅身上?丢点,责任在博格巴身上还是索帅身上?

  这其中固然涉及博格巴的面子问题。但一个在过去的8个点球罚丢了3个的人,居然会认为自己应该和拉什福德争论——无论最后谁获胜了——这都充分暴露出他作为团队的一员所存在的许多缺点。

  但是,索尔斯克亚在比赛前没有明确表示拉什福德是主罚点球的第一人选,这才是博格巴的自负压倒一切的源头。

  如果拉什福德不能主罚点球,那么索尔斯克亚应该指定一个备用人选,这样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但恰恰相反,博格巴说服了年轻的拉什福德,但他却没能罚中,于是索尔斯克亚不得不肩负起为他辩护的责任。

  随后的报道称,索尔斯克亚在私下的场合里表现出色,并成功的让博格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远离了罚球区。他的决定也得到了球队的支持。

  虽然出于维护主教练形象的考虑,再次把责任全部推给博格巴说出去会好听一些。不过,归根结底,管理球队是索尔斯克亚的工作,尤其是让高水平的球员维持高水准。然而周一那种糟糕的结局已经发生,一切都为时晚矣。

  (圆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