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声援博格巴:这些人渣们都该收到禁令

马夏尔声援博格巴:这些人渣们都该收到禁令
2019年08月23日 08:54 新浪体育
马夏尔为博格巴打抱不平 马夏尔为博格巴打抱不平

  对阵狼队的比赛,博格巴罚丢了一粒点球,让球队遗憾错失胜局。很多极端球迷不满博格巴的表现,他们竟然对博格巴进行种族歧视。面对这一严重的事件,博格巴从队友那里收到了一丝温暖。

  马夏尔在看到博格巴遭遇这样的对待之后非常生气,他公开声援了博格巴,马夏尔表示:“我认为这是你无法完全避免的一种社会现象,我们作为球员,和白人、黑人,各种肤色的人一起踢球,在法国,我们的主张是:‘我们都一样’。”

博格巴获队友声援博格巴获队友声援

  “我认为应该给那些种族主义者发禁令,禁止他们去体育场看比赛,人们去体育场是享受比赛的,而不是遭遇这种糟心事儿。我支持爱而不是恨。”

  在博格巴遭遇种族歧视后,曼联官方、Kick it Out组织,都谴责了这些种族主义者,并且声援了博格巴。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