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执教4场就被削职 想学瓜迪奥拉却闹笑话

孔帕尼执教4场就被削职 想学瓜迪奥拉却闹笑话
2019年08月23日 09:46 新浪体育
孔帕尼的权力被限制 孔帕尼的权力被限制

  孔帕尼在今夏离开曼城,他没有选择退役,而是以一种非常奇特的方式继续活跃在足坛——既当教练,还当球员。不过孔帕尼在新岗位上干的并不好,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孔帕尼今夏前往安德莱赫特,他是球队的主帅,同时还是球队的球员。但四场联赛过后,安德莱赫特只拿到了2个积分(2平2负),这让孔帕尼受到了广泛质疑。

  天空体育援引比利时媒体《HLN》报道称,孔帕尼已经被剥夺了部分主帅权力,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是以球员身份参与,而战术层面的决策,将会交给教练组成员西蒙-戴维斯来执行。如今孔帕尼只需要当好球队队长就行,其他的战术工作,将交由戴维斯决策。

戴维斯戴维斯

  戴维斯对此表示:“在比赛期间,孔帕尼必须更多的作为球员存在。”戴维斯之前曾在曼城青训学院担任过主教练,今夏加入孔帕尼的教练组。“所以,我将和我的搭档们,在赛场边制定战术。虽然你可以事先制定一些计划,但比赛总是瞬息多变的,而我负责应对这些变化。”

  在执教安德莱赫特之后,孔帕尼大力推行瓜迪奥拉哲学,但成绩却并不好,这甚至引起了前安德莱赫特、阿贾克斯主帅德莫斯的炮轰。德莫斯表示:“在足球比赛中,你不必复制另一位主教练的足球。孔帕尼想做和瓜迪奥拉同样的事情,这让我感到恶心。曼城有德布劳内、阿圭罗这样的球员,还有拉波尔特、京多安和斯特林,安德莱赫特根本没有这样的球员。”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